close

 

三月加入關懷班後

只接過要我上課的電話

從來沒有叫我去助念過

我猜想可能是怕我住太遠吧!

大概沒遇過屏東跑去高雄上關懷班的情況

想要詢問師兄讓我能出勤

結果梵唄班一下課

就有同行問我要不要去幫忙助念

馬上答應,一起騎車過去

雖然是第一次也不覺得陌生

順利圓滿的完成任務

對我而言

生命是不斷學習的課程

面對生死則是一門必修課

而我在此修課

 

 

小黑封頂  

小黑封頂

 

助念完回家的路上

在雨中

小黑99,999.9公里

攜手江湖十萬里

感謝這五年多來

載著我上山下海

我們

再一起闖蕩江湖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智青年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