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還是煩惱感情的事

 

覺得自己情執深重 

二輪片看完愛情無全順後

雖然只是電影

也覺得只是無厘頭的愛情喜劇

但讓我反省到我其實也沒很用心追她

雖然做到這樣對我已經是前所未有了

但實際上還不夠的

也根本稱不上情執深重

很多事根本是說說都沒做到

 

說要每天為她拜佛祈求...沒有做到

說要每天為她誦藥師經...沒有做到

說要看完她全部的部落格文章...沒有做到

說要看完她的Facebook、Plurk文章...沒有做到

說要自我成長,也不覺得自己成長了什麼

喜歡她幾年,也沒有真得花很多心力在她身上

後來也已經放棄了

也許是業感緣起

我放棄的感情

就是真的放棄

不可能回頭

她是我唯一重新燃起的

 

每次覺得她應該在但找不到

放棄之後...她又突然出現了

雖然去年九月後再也沒有說過話了

但前天

看她離去時的側臉

跟最後一次聚餐時

我坐在她旁邊

看她的側臉時一模一樣

差別只是距離不同

 

我覺得

不可能再遇到第二個她了

為了不要讓自己有什麼遺憾

要更用心的追求她

當然

不是只有單單指追求她這個部分

我自己的提升才是很重要的基礎

我也要成為高富帥

高:是生命的高度

富:是心靈的富足

帥:是由內在涵養而散發的帥氣

 

接下來

用彰而不顯的方式繼續追求她

直到成功或我不得不放棄的時候

雖然

我自己其實也不看好

但不會再有讓我這麼動心的女人了

所以

必須全力以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動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