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誤按朋友的手機號碼

索幸約了久未見面的朋友一起吃飯

難得有人可以跟我聊歷史的事

雖然話題沉重,但相聚是愉快的

但有些數據我說錯了...

中共總有一天要重新評價毛澤東的

昨天我說他害死了4,000萬-6,000萬中國人

實際數據是有兩位學者花了十年的時間

鑽研了大量未對外開放的中國檔案庫及已開放的俄羅斯檔案庫

以及訪談數百名見證人

中共建政後毛澤東統治27年期間內殺人6,000萬-8,000萬

取7,000萬來講,比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總和6,700萬還多

和平時期害死這麼多人...歷史上找不出第二人了

記憶深刻的還有

我去杭州靈隱寺時參拜時

導遊說那些佛像在文革時

當地人用毛澤東畫像的布把佛像蓋住

才免於被紅衛兵拆毀~

但中國各地被毀的佛像古物難以盡數

中國歷史上有四次最高領導人發動滅佛行動

其實是五次,第五次就是毛澤東和他的紅衛兵

毛澤東曾說過:「我們現在還是訓政時期,我們現在

實行愚民政策,我們的問題不止是官僚主義,而

是專制主義,我是馬克思加秦始皇。」

這句話可說是他一生真實的寫照了

那些被毛澤東煽動被無明所覆拆毀佛像的紅衛兵

以佛教觀點來說,不管是大小乘或其他的宗派

拆毀佛像等同出佛身血,是五無間罪

必墮無間地獄,千萬億劫求出無期

一人造孽千萬億人遭殃

混世魔王毛澤東

無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歷史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