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跟學妹吃飯

沒想到聊了三個小時

蠻好聊的小女生

跟我整整差了一輪

天南地北的隨意聊

聊國外、環島、旅行、佛教、碩士、志工、靈異、生死等等

因為我故事蠻多的

講的還蠻盡興的也很開心

只是

讓我很錯愕的是

快結束時她小小聲問

可不可以當你女朋友?

我覺得我可能聽錯了

又問了她一次

她又更小的聲音說

我還是沒有聽清楚

後來她說可不可以當我乾妹?

我笑說她比我妹還小六歲

之後沒下文

然後她趕去上課了~

 

在窗戶注視她離去的身影

我想我應該是聽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告白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