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斷除貪愛之心

要依靠的

是師父上師三寶諸佛菩薩

摯誠皈依三寶

才能斷愛除欲

所以

把筆電桌面上,全部關於妳的相片

全部換成師父法語了

手機桌面上妳的照片

也換成一般普通的畫面

但畢竟是因緣而生

也是自己的摯愛

開始拍照以來,照片數量已達四萬張

但幾乎沒有洗成相片

於是,買了專屬於妳的專屬相簿

放妳為數不多但很珍貴的相片

這是之前我所有動心過的一至四號都沒有過的

收藏起來屬於這段時間

作為我對妳感情的依據

 

現在

一心繫繫念念的

就是對五號的感情

三不五時就看著妳的Facebook

對我發文量這麼大,妳都不給我點讚這種小事很介意

我也感覺到妳刻意地想跟我疏遠保持距離

因此,就滿妳所願吧

我的Facebook停止一切的發文與照片分享

這麼做

也是為了讓我專注在自己的課業與學法上

尤其是對治自己的習氣上

我要改變的就是自己的時間管理、拖延、做事沒效率

還有答應了卻沒有去做,輕易改變承諾的毛病

當然

還要認真減重、清理環境,建立良好的生活習慣

也因此我關閉了部落格

重新制定了嶄新的計畫

為的是自己的重生與再出發

 

不管是現在很喜歡的五號

還是曾經有好感的五點一

抑或是將來的有緣人

都不把心思放在妳們身上了

該真正在一起的

業緣終究會讓我們在一起

畢竟我為此正在努力的做準備

真的和我在一起,我就不會輕易地放走妳

這是為了完成我六十年鑽石婚的最終宿願

我會盡我所能的疼愛與照顧妳

也會包容與接納妳一切的缺點

當然,我現在更著重在改正自己的缺點

我也不會輕率而又隨便做選擇

真的做了決定,我必將負責到底

我也會放心力在健康養生的領域

否則以我的年紀要鑽石婚不活到九十幾歲很困難

因此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才行

 

對於五號,我就放下了

雖然還是很愛很喜歡妳

也還有三年的追求之約

但是,妳能夠很好很好

是我由衷期許與盼望的

得不得到妳的感情已經不重要

妳能好,才是愛的本質

願能成全妳一切想要的

還是會認真為妳發願祈求、誦經迴向

猛力祈求妳明年二月護理師的考試順利通過

進入善法護持的醫院工作,利益一切如母有情

 

此後

我要走我的路了

再見之日遙遙無期

但我絕對過得很好很好

師長,才是我心中依止的日輪

將會引導著我前往該去的地方

現在的重點在完成論文取得學位

再出社會前往需要我貢獻的地方

以此

我必須努力學習,生生不息

勇敢地前進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