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青廣班

看了憶師恩法會的前行影片

竟然也讓我流了眼淚

尤其是搭記憶,那是我很喜歡的讚頌

想起第一年去林口參加,清晨四點半就要搭車

為了怕睡過頭,我整晚都沒睡

那時還不知為何要去,老師說要去我就去了

後來,憶師恩法會成為我每年必去的行程

因為是一年一度要去見師父的時候

今年,第五年了,這次要參加兩場

最近,自己學習上有些嶄新的突破與成長

有種回到某個時期的狀態

我覺得我需要更精進才行

剛好遇到明年開始要廣培

馬上拿了報名表

如果沒有其他違緣障礙的話

我會希望兩年二十堂的廣培

我可以全勤

希求師長加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智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