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她發文又刪掉

在想這女人到底在想什麼...?

應該先拍下來的

原本要回文

結果刪掉了

有點失望

巴不得和她多點連結

 

大意是說要男生

善待身邊的女生

有些女生

是希望自己是男生的最後一任女朋友的

若沒有被好好對待

會造成一生難以抹滅的傷痛

 

我的第一任還不知道在哪呢...?

如果妳願意

我希望妳是我的第一任

也是最後一任

可惜並無法打動妳

 

發生了些插曲

覺得該退出該放棄了

但看看自己這個樣子

明明還是很愛很喜歡

所以

我沒有要放棄

 

默默地認真用功讀書

默默地認真學習英文

默默地認真賺錢存錢

默默地認真健身減重

默默地認真改變習性

默默地認真精進學法

 

可不可以

有一天

也讓我愛妳呢

 

今天要做的是

把妳部落格的文章都備份起來

幸運的找到了妳的部落格

雖然好久之前的文章了

但為了和妳有所連結

全部都備份起來

 

看妳受傷骨折,很心疼

也看到妳有很喜歡的人

看妳柔腸百結,困在情關裡不能自已

其實妳自己是很棒的

要多給自己信心

不然我也不會喜歡妳到不可自拔的地步了

不知道他是不是妳後來的男朋友

真希望知道他是怎麼追到妳的

想想

還是算了

反正我有我的方式

跟別人一樣那多無聊

我要追妳肯定會用獨特而用心的方式

 

雖然大家都說不能先表白

否則會陷入絕對的劣勢

我現在就是如此了

但想想也沒太大的關係了

此後我要見妳很難

我那時不主動出擊

之後根本沒有相處的機會

青春都花完了妳也不會知道我很喜歡妳的

還不如早早進入追求模式

網友說最長半年,女性友人說最長一年

我自己訂三年,目前只過一個月,認識其實已經四年了

 

下次要用什麼方式

我已經想好了

能讓你知道我對妳的用心

就值得了

 

現在也不求在一起

即使在一起

我還是要寫論文、還是要忙畢業、還是要當志工、還是要學廣論

原先要做的事不會變

所以現在這樣反而比較好

 

那天最後見到妳

超喜歡妳瀏海放下來的髮型

真的一直在我腦海裡

完全是我的菜

我說句再見都表現的很不好意思>///<(太心動了)

 

目送妳離去時的背影

我若不傾全力追求妳

那我對得起自己嗎.....

 

沒了

這次

絕對是我有生以來最強猛的一次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