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習慣想的太糟糕了?

 

決定五月天的演唱會讓她和她朋友去

或她不去,讓我和我妹去

等啊等

就是這種結局吧

 

陪朋友全家去台南玩

一個人站在安平古堡

聽到不知名的中國曲子

內心也為自己得不到的感情感傷了起來

一生都在單戀的人

不覺得可憐也覺得落寞

 

回家後

開了電腦

很驚訝的收到她的訊息

她答應和我去演唱會

我的天啊...

 

雖然她強調純粹是朋友的立場

但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要和真正喜歡的女生約會耶

我的天啊.......這可如何是好

內心一團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情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