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是喜歡這首歌而已

 

在想自己到底在幹嘛...?

加拿大半夜四點

明天還要去農場工作

我竟然在買五月天演唱會的門票.....

 

上次半夜搶票沒買到

拜託妹子去ibon買也沒買到

竟然如此,也沒關係

還能在拍賣買

而且既然是要為妳買

那我要買到動次動次搖滾區前面中間六區連號的門票

看了奇摩拍賣,詢問的信已經寄出

 

這輩子還沒買過演唱會的門票

雖然也聽過演唱會,但門票不是免費就是別人送的

我以為最有可能也是買Eason的演唱會門票

但頂多買個外圍便宜區的

沒想到第一次,是買五月天的,還是買最貴的

雖然欣賞他們,但還不至於會去聽演唱會

 

真不知道我是怎麼了

今天才知道上升巨蟹的人

第五宮在天蠍

對自己心愛的人有著瘋狂的執念

會用激烈而深情,排山倒海般的感情包圍所愛之人

 

原來如此啊...

這不是愛是什麼...

但也要妳願意和我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才行

 

先買到再說了

祈求問妳的時候

妳會答應

 

熬夜不睡覺買票

花錢花時間花心力花福報希求妳能和我一起去

這輩子還真的沒做過

這應該算愛的表現吧

 

如果這都不算愛

那我就做更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如果這都不算愛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