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實戰第二天

上午是趕著1號區的藍莓要出貨

我負責倒藍莓裝在包裝盒裡

然後搬到車上運去機場

搬上車時擺放藍莓上了一課

總共需要108盒,最後還是來不及採少了2盒

 

中午有了第一次採藍莓的經驗

原來成熟的藍莓輕輕一採就會掉下來

我每採一顆就為她用六字大明咒祈求送祝福一次

採得很快樂,但時間不到一小時

後來農場車子壞掉,徒手搬藍莓回去

結束短暫的採工時間

 

下午用完餐後

拿帽子和衣服去給採工的孫女

和幾個採工聊了一會

後來徒手搬兩籃35.3磅的藍莓回去

搬的很痛苦

希望自己瘦一點

強壯一點

快到時皮帶還斷了

修了許久,之後用修剪樹木的剪刀截去一段

把皮帶修好了

 

之後的工作都是負責把藍莓倒在輸送帶上篩選

一直到工作結束

回去時還去送貨

是一個非常豪華的社區

光房價就要300萬加幣

一個頗有氣質的女士買了快九千元台幣的藍莓

 

晚上全廣共學

精神不濟一直打瞌睡

師姐提點聽聞

由聞知諸法,由聞遮諸惡,由聞斷無義,由聞得涅槃

 

學到四弘誓願

眾生無邊誓願度

煩惱無盡誓願斷

法門無量誓願學

佛道無上誓願成

 

 


 

最後

睡前

殷重的誦經祈求

對我一生最想要的東西

也就是我對她的感情

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我願傾我所有的資糧與福報求之

然後

得知,我幸

不得,我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拿大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