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農場實戰

因為忘記帶相機記憶卡,照片一張都沒有

工作都在調整機器和篩選藍莓

篩選藍莓真是一門大功夫

吃了不少藍莓,真的蠻好吃的

開始有一點農人的感覺了

 

工作的想法是自己真的老了

以前服務業站櫃檯16個小時都不累

今天10個小時到後面我已經感覺快解體了

幸好一直都是操過來了

也是挺過去了

明天繼續加油吧

 

 


 

工作之中

突然想到她的事

我認為

這次是我最後一次為了感情出擊

倘若

最後沒有結果

此生不再碰感情之事

她就是我可能的唯一,是最初也是最後

不可能再遇到像她這樣的女人了

所以

成功的話,我必然傾全力好好待她

失敗的話,也還會是好幾年的持續努力

直到我認為該放棄了

這次,要出全力

因為,不會再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拿大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