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第1日

還在時差之中

今天沒有工作,是安排和師兄姊出遊的行程

 

早上四點醒來怎樣都睡不著

於是起床聽讚頌、全球廣論和誦普門品、心經、藥師經

誦完和同行一起吃早餐後出門

 

CIMG3924  

要按開關的人行道

 

走去捷運路上

第一次發現過馬路要按開關

人行道才會變綠燈

可見加拿大公民素質很高

 

連搭了兩段溫哥華電車

到和明珠師姊相約的地鐵站

CIMG3957  

電車移動

 

和師姐會合後,一行人先去一間起司工廠等其他的師姊來會合

就在附近閒逛順便拍照

到了之後在賣起司的地方到處看看

一直在試吃各種起司和香腸,還喝了一杯咖啡

吃到我都覺得不買不行了

但買了不知如何處理

放到九月帶回台灣也怪怪的...因為太久

 

CIMG4100  

起司工廠的店名

 

後來又到另一個地方去

聽說是harrison hot springs

我也不清楚

被載著就一直旅行就對了XD

 

到了目的地是個山明水秀的地方

很多人在那玩水曬太陽

感覺很舒適愜意的地方

附近還有一些臨時搭的店能逛

後來還跑去玩碰碰船

 

CIMG4372  

全身濕透紀念

 

結束後師姊載我們回到地鐵站

我們搭地鐵回到住的地方附近

路上在加拿大的郵局買搭乘地鐵的票卷

 

晚上和住宿地方的師姊姊一起用餐

吃完飯我負責洗碗,還吃了好吃的藍莓優格

 

基本上我打得很簡略

因為我想睡覺了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拿大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