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驚心動魄的大陸九天訪友壯遊

我現在已經轉進到日本大阪

最初壯遊的決心

隨著她的出現

有了許許多多內在的猶豫、矛盾、躊躇、衝突

出國這些事都變得不那麼重要了

心都牽掛在她身上

 

旅途上

已經向她告白

但她要準備國考的關係

現在還不會看到

至少還要兩個多禮拜後

今天

是決定性的一天

重新整理完成變得很複雜的記帳系統

我的學生生涯最後計畫做最後的變動

她就是我這一生要追尋的那個人

一生尋訪的靈魂伴侶,以她為我最終的目標

我會傾我全部力量與資源去追求她

十年磨一劍,今朝岀劍

 

祈請師父、上師、三寶、諸佛菩薩

安住我的頂們安住我的心間

此次我願傾我所有的資糧與福報

為我一生唯一的一次全力出擊

只為她能夠成為我的菩提眷屬

生生世世追隨大乗師長修行

直至無上菩提

直至究竟圓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決心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