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起床

騎車去社福中心開幹部會議

早上九點開到中午十二點多

因為當記錄

真的累翻了

很多事沒做好一直被念

那也不能說什麼

只能皮繃緊一點...

最大的收穫是

會議中突然領悟了工作的方法

行政組之後就這樣做


結束後還做了行政工作

想說不要拖就把值班表打出來

要離開時竟然遇到伯母

他們的社區發展協會今天借場地辦基礎訓練

麗卿姐還跑出來介紹我是副大隊長

太害羞了

聊了一下

回到圓桌辦公室吃完便當就去大專班上課了


大專班今天上讚頌之美

很多首我沒聽過

唱的讚頌依序是

向日葵

有一條路在你身邊

又見你的容顏

思念的河

覓幽蘭

琴劍


課堂中間有問到師父功德和善與惡的抉擇

我有東西能講

卻沒舉手

不知是早上開會太累還是缺乏勇氣

缺乏勇氣的比例可能高點


後來的分班時間

分享我也沒啥說話

也不能說狀況不好

就不想講話

笑而不答是我愛用的招式


結束後和杭霖去高雄學苑吃晚餐

70元吃到飽

第一次吃

以後上青廣班就來這吃晚餐好了


晚上跑去打RAMBO

突破Chapter3

也算小小的自我完成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