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完整讀完一本書了

也許因為是小說,看得特別快

也沒做筆記,當故事閱讀倒也快速

還是有些想法寫寫,我是很主觀的人

關於"如果你愛她"

這篇有的橋段讓我微笑,喜歡被喜歡的人也有被告知的權利這句話,但我覺得不該為不愛自己還跑去自殺的人放棄幸福的可能,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感情,太傻。

關於"妹妹"

如果短暫的相處就能替代七年的感情,這不是真愛,只是迷戀。愛情不是單純你愛我或我愛你的問題,還包含了許多要素,責任就是其中之一。

關於"我們的遺憾來自於相愛時間的錯過"

人生沒傷過幾次,怎麼會懂活著。

關於"我想認識妳"

愛的可能,我喜歡。

關於"想起  我的流星雨"

瘋狂是表象,要面對的還是心。

關於"205巷咖啡"

愛情使人瘋狂,我懂,身邊例子很多,我想還包括我。

關於"愛沒錯"

四個人的悲劇,愛本身也許沒錯,但你們也許都錯了。

關於"重逢"

成全也是一種愛,祝妳幸福。

關於"寫給你的最後一封情書"

大概明白這種感覺,但我不會換號碼。

關於"獨白"

給愛一個機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