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妳的名字突然出現

一陣心痛

 

還會有再見的時候嗎?

無法想像在何年何月...

漫漫長路

只能自己默默的漸行漸遠了

 

張小嫻說:

暗戀最偉大的行為,是成全。妳不愛我,但是我成全妳。

真正的暗戀,是一生的事業,不因她遠離你而放棄。

沒有這種情操,不要輕言暗戀。

 

今天

為妳誦經

因為也沒辦法為妳做什麼事了

誦經祈求妳很快適應新環境,能很健康很快樂

只能這樣了

 

我大概是擅長暗戀的人吧

命格也是如此

成全,我也認為是愛情裡的極致表現

只是

辛苦了,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