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很期待比機車環島更壯闊的大陸自由行

但我改變想法了

暫時擱置

不是不出走

只是延後

也許放在九月初

也可能是明年


我還是嚮往成為生命的旅人

機會出現時我馬上要背起行囊出發

只是現在我想先安內而後攘外

 

她的離去

有可能會抽走我所有的動力

陷落到自己鬱鬱寡歡,獨自閉鎖凋零的小世界

所以我要準備好再次前進的工作


首先,開始打理我的基地

回復到我想要的樣子

舒適自在又乾淨整齊

才是我認知的標準

開始進入大掃除的程序


重新整頓我的財務系統

把我的記賬軟體升級成帳務小管家Zero.NET 5.8 版

另外設計了三個額外表單輔助記錄

這樣就可以詳細掌握我的財務狀況

我這人沒錢就沒安全感


接著持續我的減肥計畫

至少開學前要減到85KG以下

常常跑健身房也覺得很不錯


要好好讀書了

買了一堆書一本都沒讀完

把房間整理好才方便我讀書

舒適的閱讀,一直是我覺得很愜意的事情


然後

還有很多事要做

進入改變的階段

也是人生一直都要變的階段


一切的準備

為了下一次啟程的開始

字打完開始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