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要到學校運動

偶然遇到

偶然得知

妳要離職了

比預期的還要早


錯愕中,也許有過心理準備

並沒有顯出巨大的情緒波動

還是有難過,還是有不捨

還是有很多雜七雜八的東西一直跑出來

還是會想大哭一場


後來

寫了封信跟她道別

作為感謝與鼓勵

第四段感情

就這樣

如同以前般

無疾而終


真的是資糧不夠啊...

渴望一段感情而不可得

一定是自己付出的還不夠,做的還太少

這之後

要開始進入結束後的療傷行程了

沒有開始就結束

可笑的赤赤依然可笑


距離我的計畫結束

還有663天

跟著一起結束嗎?

當然不...

是男人,還是要執行到時間到為止

再帶著對她的思念前進

然後,收入回憶裡


要三年吧

至少要三年

也許不用

但計畫要走完

而這之間

都是煎熬的日子


我不哭

依然要繼續前進繼續減肥繼續改造自己

有一天我也值得擁有我該有的

赤赤還是不錯的

即使難過與痛苦

用爬的也要前進


幸好

上天對我還是不錯

後天出發前往大專生命成長營雲科梯當勤務福青

第十一次當義工

如同三年前一樣

能夠療癒傷痛

回來後

是要去大陸訪友的自由行

時間終究會帶走一切


也許

該在沙灘躺著

讓一切風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