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做了夢

時間是一月七號

妳生日前一天

我跟同學說要準備妳的生日禮物

但他們沒給我建議

我自己想到要送妳什麼

但來得及嗎

就醒了

 

還那麼久...

是要告訴我什麼?

妳也沒出現在夢裡

到時妳遠去

即使精心準播了禮物

要如何拿給妳...

只是感慨


覺得,和妳的聯繫好像斷了

要一個人只靠思念自立自強

覺得好難...

我對愛情一直都很沒信心

尤其見不到的時候


今天整理了衣服

還和妹子一起研究快速褶衣法

要成為好男人

要學的很多


相片

終於全部照日期整理與備份好了

連同影片總共15,941張

這四年活得很充實


今天還記錄了各個銀行帳戶的功用

夢想帳戶開始記錄

開始記錄朋友們的資料

要好好經營現有的人際網路


今天心情不好

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