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第二十九天

有時候

以為自己做了很多很多

其實

實質上而言

卻是太少

 

今日的領悟

對愛情而言

不管多努力

你都不會在對方過去的生命裡

所以那些關於她的過去種種

就讓它過去吧...除非她願意對你傾訴

對於自己,就釋然吧

不存在於她的過去,卻會在她的未來

 

這個資訊氾濫的時代

愛情,其實備受挑戰,誘惑太多,挑逗也太多

所以離婚率居高不下,而學校教育又沒有教我們怎麼談感情

所以愛情裡的單人、兩人、多人充斥著各種傷害與痛苦

我在想

愛情裡那個最重要的位置

一定只能有一個人的

女朋友和女性朋友之間的差別,心中要有很雪亮的尺,把它區隔清楚

感情要培養累積不容易,要摧毀卻很容易

真的談了感情,三個月就過了熱戀情

之後,都必須靠彼此雙方去經營與維持了

 

自我反省

我執行力還是太差

要更認真

要更努力

要更加油才行

好險我的反省力與自我覺察很強

 

說說今日做的事情

先說蠢事

原本跑去CWT K11要拍拍照

結果帶了相機沒帶電池

這麼無言的事真是夠了

雖然我還是很淡定的逛了一下就走了

可能蠢事已經太多了,也不缺這一件

 

然後辦了新光銀行的網路銀行

登入後想說這該不會只用這次吧

結果竟然很兩光的打錯五次密碼鎖起來

打給客服說要重辦= =

真的不該想不好的念頭的

 

今天的突破

跑去打電動時

被吃錢了

猶豫了一下

我跑去找老闆娘叫人去修

要了回來

以前我都是算了的

小突破,也要肯定自己

 

最後,看了黑暗騎士:黎明再起

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