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第十七天

企業營勤務福青出發前一天


早上賣股票了

但數據機一直斷線連不上

很火大

月亮牡羊火爆的一面跑出來

就把數據機打爆了

嗯...

開玩笑的

但我真的揍了它一拳

獲利9%

雖然時間久,但全身而退還有賺錢

起碼最初的判斷是正確的

下一波攻擊已經在醞釀了

等我回來再出擊


今天也有去運動

很認真地跑到晚上八點

一起運動的人出現又不見

只剩下我

這輩子最認真的時候


以前,不管被同學譏笑有多胖

我都無所謂~~WHO CARE

照樣大魚大肉吃很多

偶爾運動這樣

不是不在意,但這樣活著也很自在適性

有想減肥也是失敗,運動一天休息一個月

反正做自己不也很好

活得很瀟灑


這次嘛...

因為太喜歡她了

她這麼漂亮又這麼可愛

體態也很勻稱

好歹,我得拿出我最好的一面才行

至少我還是有優勢的

我有娃娃臉,外表比實際年齡年輕

長的也算不錯,親切和善還帶點天真無邪的氣質

身高也有176點幾

只要我的體重回到七十多公斤

再修正一些儀態與外表

我也能很不錯的


因為愛情

所以要拚

雖然累

也被拒絕了

也真的可能又是沒結果

反正我很認真就是了


89.7公斤

終於降到90公斤以下了

比最胖的時候減了10.1公斤

花了很多時間,但很值得

 

今天也整理了房間

清掉一大袋垃圾

但還沒整理完成

我回來再繼續

整理完成還要調整風水

調整成我和她的感情能夠有進展的位置

我真的覺得自己認真到不可思議

我以前從沒這樣做過...


無盡燈之夜

我也要跟師父祈求這段感情會有結果

不管最後是怎樣

反正我就是全力以赴就對了

要積極到不行才行

雖然

我好像不會這樣

反正

加油吧


我好愛用反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