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的文章整個不見了

太無言了

用這麼久第一次這樣...

 


好吧...來想想我打了那些鬼...


反正,就是些感情的困擾

一直想到她

不過我覺得要做最壞的打算

不是我不愛她了

而是一旦沒有可能

我還能保有自我拯救的能力


因為這次我真的超級認真

受的傷肯定也會是N倍重的

想問師父

祈求了不知多少次能夠遇見我的靈魂伴侶

是她嗎...

我的心感覺還不夠篤定

卻已經深深陷入無法自拔

感覺自己都不是自己了


一直找和她的連結

不管怎樣努力

都不可能進入她過去的生命

這樣真的好傻...呆赤


今天找到她朋友的部落格

下載了她兩張相片

雖然不開放下載

但這難不倒我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我都快失心瘋了


說說今天做了哪些事

下午擔任志工終於完成上半年的值班服務時數

也和素貞姐分工合作完成了照片成果展示

晚上有去運動

一樣是跑8圈走4圈

體重90.6公斤

終於要降到90以下了


昨晚

有夢到她的感覺,影像依然模糊

詳情已經不記得了

還夢了第二次

她去讀德文和俄文

感覺是督促我要好好讀英文

今天又買了一本英文書

我的英文有朝一日若有小成就

她會是大功臣

想拉近和她的距離


暑假第十六天

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