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第十三天

今早

又寫信給她了

這是不是種恐怖份子般的癡戀呢

好像未必卻帶點那樣的色彩


 



寄了信給她

後來想想好像不妥

只是我這輩子做的蠢事已經很多

也不差這個

反正我真的很喜歡她

不管是癡還是蠢,也就如此了


 



下午去志工隊值班

一堆事情要做

但還沒做完


和志工姐姐們相處還是很愉快

還帶了很多東西給我吃

但我的食量明顯下降

竟然沒吃完


傍晚

去學校運動

又遇到之前的組長

簡單聊了幾句話

一樣是跑步8圈走4圈


今天的超級悲劇是拿隨身碟去洗照片

結果中毒把我的所有資料夾都毀了

幸好有軟體能救

但要花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