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第十天

今天要去墾丁

但是一早就犯相思

昨晚睡不著

睡著也是睡睡醒醒

一直想到她...

到底要這樣多久...



拖到下午才出發

雖然是屏東人

但上次去墾丁已經是高中時候的事情

距今約16年...讓人驚訝的數字...

耳熟能詳的字眼,距離卻遙遠到不可思議


真的騎車的時候

發現還真的很遠

騎了三個小時才到(中間有休息)

CIMG0106  

中間遇到牛,跑去拍牠,我真的是鄉下人嗎?

CIMG0118  

中場休息時間

CIMG0123    

出發了


到了墾丁

因為妹子沒帶短褲和拖鞋

也沒下去玩水

直接跑去墾丁大街

太晚出發加上沒事先規劃

變成一大敗筆


CIMG0132  

人多到爆的墾丁大街


在某間海產吃晚餐,名字就不說了

服務態度不甚好...

點的菜一直沒送來,吃不飽又很貴

而且海鮮不太新鮮


另外,那個金灘PUB好像很HIGI

但我們沒進去


只買了能招好運和貴人的綠色雙面燒陶

其實我本來想買紅色,但那個色澤不適合我戴

然後吃了一堆東西

抹茶冰、干貝燒、醬爆蝦、草尼馬珍奶等等...

今天沒運動

又要胖了


遇到恆春基督教醫院在募款

我和妹子都捐了錢

他們送了我們一個又大又可愛的鯨魚布偶

算是意外的驚奇收穫


回程

買了芒果和蓮霧回去

整條路很少有燈光

跟夜衝差不多了

今天光是騎車就五個多小時

已經不是年輕時高速衝鋒的年紀

騎車就會多花很多時間

但安全第一,這樣也好


最後

一路上看到許多騎單車揹行囊的人

心不勝嚮往之

有天

我也要騎單車上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