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第八天


今天在想

我這樣的人

值得擁有幸福嗎...

對感情

還是有點自卑與悲觀


寫寫今天的事

家裡的電腦壞了

花了九牛二虎之力

滿身大汗裡才把電腦修好


下午又去運動了

跑操場12圈4800公尺

還有打籃球30分鐘


跑步的時候遇到一個人跑很快跑不停

真是有夠勇猛,肌肉也很壯

打球時上籃,結果球卡在籃框上,我拿不到= =

幸好附近工地有圓鍬

我借來把球弄下來


回來量體重時

91.8公斤

如果是真的

那比我最胖的時候已經瘦了8公斤

但我不太相信我家的體重器

雖然是我不久前買的


回家還有做重量訓練

我希望我的手可以壯一點

然後洗碗做家事

也是消耗熱量


晚上去逛了村子裡的夜市

只有禮拜六才有

然後和妹子跑去屏東看蜘蛛人

比想像的好看


今天最有意義的事情

是我捐了舊衣服

我這人佔有慾極強

以前媽把我已經不能穿的舊衣服送人

我還非常不高興


到今天

我終於能夠突破這個障礙了

雖然我要丟東西還是不會很情願

但至少已有成長

對舊物的斷捨離


要繼續成長喔

赤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