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第一天

竟然夢到去她家

地大人多像大家庭

貌似還有農田,跟我講話的長輩不知是誰

可是看到的不像是她

難道是要告訴我什麼事...

不知以後會怎樣

很久以後回來看這時期的自己

大概會有很多感慨吧


下午和妹子出門

帶了銀行帳簿去各個銀行整理

準備重新整理我的銀行帳戶

之後

去了屏東市的中山公園逛了一下

還拿了狗餅乾餵貓

一開始貓不吃

我們離得遠遠的之後

貓貓就開始吃了


然後

去了太平洋的誠品

逛了許久,買了三本書

0010547745    

 

image (1)image (2)    

男人肌肉就要這樣練,是我要用來練外在的

淡定力則是我要提升內在的

人生整理魔法則是買給我妹的

因為這段感情

大幅激發了我要提升自己的動力

不管是否再見

不管是否有結果

我都已經提升至少一個檔次以上了

心雖難過

但我還是繼續學習成長

也繼續前進著


晚餐去京和院吃

兄妹兩人的合菜時間

點的是糖醋魚塊、梅菜雞片、鮮蝦蒸包、時蔬丸子湯、白飯

吃得很愉快

隔壁桌好像是辦彌月

充滿喜氣的氛圍

不知道我有沒有這種時候


吃完飯,是要買鞋子給我妹

跑了11間店到晚上九點多才買到

從太平洋百貨專櫃開始

跑了3間運動用品店、達芙妮、阿瘦、大尺寸女鞋、La new、蘇格南

一直到Hush Puppies,才買了一雙鵝黃色雞皮製的休閒女鞋

女人穿鞋,舒適才是王道


我小時候很討厭逛街

現在則已經培養出強大的逛街能力

只要沒有時間壓力

我都能逛很久


晚上十點

和妹子去中影屏東影城看公主與狩獵者

我覺得不錯看

給它三顆半星:


今天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