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第三天

凌晨把最後的信寄給她

早上一直夢到她回信

半夢半醒好幾次

又不敢開電腦


真的醒過來已經上午十一點多

開了信箱

想當然...什麼也沒收到


竟然把這段感情在意的這麼重

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今天台股跌

我的股票漲

但也沒多高興


下午終於把我的財務系統整頓完畢

重新掌握帳戶與現金流動

為情所困的時候

我連記帳都沒動力


傍晚

拉妹子去隔壁村的富田國小運動

這間學校有PU跑道,設備不錯,只是跑道不到兩百公尺

和妹子一起打籃球

然後慢跑了十五圈左右

感覺很愉快

今天持續運動減肥


結束後跑去內埔吃冰

然後吃牛肉麵當晚餐

晚上洗完澡原本想出門

也沒出去

窩在房間邊用電腦邊和妹子聊天

還看了一下書


突然想起我有淚痣這件事

難道真的注定為情所困?

最近流淚的時候好像多了

還是常常想到她

還是渴望見到她

但我又不能莫名其妙跑去看她

真是窩囊啊...赤赤



淚痣的傳說


傳說,在眼角下方如有一枚褐色淺痣,那就是淚痣
而你的眼睛註定今生多淚,時而滂沱的淚,時而無意象露珠

這枚淚痣,為你生命中的愛而生長,它會發芽、成長、最後枯竭
哭的是你今世的愛,痛的是來生的情
如果來世不能繼續這愛情,那麼淚痣會世世陪伴,和你一起等待,直到有天他會發現你的痛

還有一種浪漫的說法:淚痣是淚水凝結後的樣子,暗紅的色澤麻木包裹著濃濃的睡意

淚痣,是燃燒的間隙
是因為前生死的時候,愛人抱著他哭泣時,淚水滴落在臉上從而形成的印記,以作三生之後重逢之用

有淚痣的人,一旦遇上了命中註定的那個人,他們就會一輩子不分開,直到彼此身心逝去。而他也會為對方償還前生的眼淚!

淚痣,三生石上刻下的印記,連轉世都抹不掉的痕跡 

有些人說,有淚痣的女子不光愛哭,還因為她有前世未了的因緣,她前世愛上了人受過了累經歷過了心痛,卻至死也不肯放掉這一段感情,所以她們要留一顆痣在眼旁提醒自己,這一世還要繼續尋找,完成她這未了的因緣。痛過前塵,哭了今生,濕了來世,也許只有專情執著的女人才會生出這樣的情愫吧!


如果

是男人呢

是否

依然如此刻苦銘心


來首我敬佩的作家席慕容女士的《印記做為結束


印記/ 席慕蓉


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

就不肯說那句美麗的誓言

 

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

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

 

總有一些什麼

會留下來的吧

留下來作一件不滅的印記

 

好讓 好讓那些

不相識的人也能知道

我曾經怎樣深深地愛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