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最後一天

期末考

理論上我是準備好考完試

迎接畢業的暑假

然後是碩士班的開始

 

大學八個學期

沒想到最後一個學期的期末考試週

我是讀不下書的情況

天啊...以前被小班代的感情困惑

我讀書也還是很認真

大一下差0.1分就第一名,也沒像我現在這樣要死不活

 

總以為

有什麼心情不好而讀不下書

這種理由都是屁...都是藉口

原來我自己發生後,才知道這一切都是可能的

 

真希望有個人出現把我打爆

最好折成兩截

.................

太消極了

會在此發生

必然有要告訴我的事情

必然有其絕對的意義

也許是再次顯露出我感情上的脆

或是我只要一入情關,全部事情都會亂掉的罩門

一定

有什麼是我要學習的

 

今天之後

大學就結束了

感情,看來也結束了

現在很悲觀...

 

還是會照原計畫走

對妳的感情

兩年,不會變

只會多不會少

一天都不會少


我最認真執著的三十二歲和三十三歲

獻給我最愛的女神

 

今天好好讀書

好好去考試

 

考完

再來繼續難過和憂傷

自憐自艾或自悲自嘆都好

也是要繼續前進的

哭到不行

也要用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