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感情困擾

又開始研究星座了

預計

把占星變成嗜好

感覺蠻有趣的

 

今天新手亂合盤

把之前第二段的拿出來合

沒有她正確的出生時間

用多種時間來測試

相位都在四十幾個到五十幾個之間

太可怕了

難怪愛的死心踏地卻傷的千瘡百孔

沒有在一起還療傷數年

我看她的星星落入我的6宮最多,1個7宮都沒有

土星在5宮,就不是太好的關係

有緣無份

反正她已結婚,祝她幸福美滿

 

第一段沒資料

第三段是網友

人都沒見過,感覺抓不穩

可嘆...

我金星落入12宮,又月金刑,不擅表達感情,糟到爆...

至今孑然一身

雖然要看全部,這樣也不準

 

第四段

看來要糾纏更多年了

這個我真的喜歡到不行

可能遠遠超過前三個

但又覺得根本配不上

單方面...不知道怎辦

 

原本不可能會知道資料

但就是有奇妙的因緣讓我知道了

雖然也沒出生時間

但亂測相位也有三十到四十幾個

太陽、金星、冥王落入我的7宮,火星5宮,冥王星5宮

月亮落入我的6宮,水星在6宮或7宮

木星8宮,土星6宮


合相上有日日拱、日金拱、日火沖、日木刑、月水刑、月土拱、月海刑

水日拱、水金拱、水火沖、水木刑、金水沖、金海沖、

火水拱、火土刑、火海拱、火北拱、木水拱、木土沖、木海拱

土日拱、土金拱、土天刑、海木六合、海天合

冥日刑、冥金刑、冥木拱、冥天六合、北木刑、北天拱


看了一堆文章

真的走火入魔

有金冥刑、金海沖這些兇相

難怪至少有三個月看不到

相思折磨的日子

但還有土日拱、土金拱,會有長遠的關係

這代表這次又是長期的苦戀了

沒有糾纏個好幾年不會罷休


這次這個實在太漂亮了

不是我這種凡人高攀得起的

但感情進去了

收不回了

所以要強悍的提升自己

只能如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