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he-wheel 

流年10
整體運/命運之輪年:


2012年是一個你生命中的轉捩點,有很多事情終將會有個完結,你也想要去看看,或是與新的事物接觸,創造另一個新的開始, 今年也許會遇見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事、物挑戰,讓你做做人生的功課,某些事你就是非做不可,你會知道的! 

當然會遇見這樣的事,另一方面就可以讓自己的心態成為,學習為首要方向的一年, 這一年完全在考驗你的相信與堅持,你想要創造怎樣的成果,就看你能有多少的企圖心與相信! 

工作上會有變動與轉換的機會可能性,就看你怎樣看待你未來的方向發展,相信你自己可以為自己做出最好的選擇! 

財運一定要看清楚才能決定,宜保守為上策,還是有契機。 

這一年,金錢最好的投資,就是投資自己,將自己完全的敞開與學習,所有的心智與專業都能在此刻大幅度的提升。


=====================================

生日過後一個月

現在的自己很坦蕩很踏實

感情上被溫暖的拒絕了

更發現了自己該做的事

雖然,我完全沒有料到事情會變成這樣

不知哪生出來的勇氣去告訴她

接下來,我就要看看自己能夠相信多少,堅持多少,能做到什麼地步

如果以為我會這樣就放棄,那真的太不認識我了

接下來的兩年

都是我努力的時間

直到妳離去消失在我生命裡

或我離去,在緣分已盡的時候

不過

像我這種愛情死心眼的人

一定會有很長很長的時間無法割捨這份感情

一定要花很長很長的時間才能平復這份思念

甚至眷戀、惆悵、痛苦、不捨,但不輕易表現出來

而且必定不會忘記

今後,我會載著這份感情繼續往前行

這是我生命最重要的記憶之一


期待,自己的成長

勇敢地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