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

做了四月份活動的海報

想做的繽紛一點

而且做海報過程突然領悟了新的技巧

有點像打電動經驗滿了升級領悟技能一樣

這很難解釋

就是以前都沒想到

做很多到這次

突然領悟這樣

 

音樂治癒講座海報第1版  

歡迎義守大學師生參加我們諮輔組的活動

 

然後是活動場勘

生命光輝電影賞析第三場

在03801教室,沒有去過的地方

工作人員只有我和老師兩人

有夠悲情的感覺

 

活動佈置要找桌子

從八樓一直借到四樓電算中心才有

人家還幫我搬到活動場地

感覺真善良

 

這次播放法國片"記得我愛你"

音樂一直出不來

後來別單位的來幫忙

活動前15分鐘才搞定

真是有驚無險

 

播片是在音控室

第一次使用這個小房間

感覺很特別

 

下午在志工隊值班

改任行政副隊長的工作

還沒有進入狀況

一整個很忙的情況

一下子貼海報、一下子接電話、一下子打電腦

很忙~

 

晚上上課

音樂家生平與音樂

我以為要上貝多芬

課前還準備了一下

結果上課是聽莫札特的作品

準備三次都不對

 

課程中間老師解說了一些音樂知識

我有做筆記

課後我有分享

莫札特的音樂是生動活潑這樣

喜歡這種上課感覺

 

最後兩節

又輪到無趣的中級會計

一直在做題目

但課本出錯的地方很多

接下來要期中考一定要糟糕了

 

忙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