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上班遲到

很不高興

最近頗不順

 

工作上很簡單

幫任珍老師印東西

幫蓓蓓老師改海報

 

印東西時

遇到生輔組的6號小姐

有打招呼

這樣算有認識點了

 

下午在志工隊

一堆東西要弄

做不完又要跟時間賽跑

覺得很煩

又還要找人什麼的

負面情緒很多

 

晚上音樂課

看完莫札特的傳記電影"阿瑪迪斯"

老師要人分享心得,沒人要說

就由我來講了

 

我覺得莫札特是真正的音樂天才,一生都為音樂而戰,以音樂為使命,直至油盡燈枯都為自己的音樂而堅持。另外他有點不切實際,這是他老婆說的,主要是為了音樂弄壞了身體,或者說為音樂積勞成疾,因此過勞而死。


我大致講了這些

其實有點感傷,英年早逝的天才

他若活的久一點,一定會多更多傑出的作品


最後兩節是無聊的中級會計

第一節我竟然睡著了

第二節才稍微認真抄筆記

但常常心不在焉

 

今天小插曲是遇到一年級時認識的機動系大哥

很開心得聊了一下

我們都大四下這學期畢業

時間真得好快

知道我推甄上學校的研究所

很高興的幫我打氣

心情很好

 

突然有想法

想吃心之和的乳酪蛋糕

買去請老師們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