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抱怨的一天


來自FB的抱怨

我想離職了
覺得沒價值又浪費時間
乾脆專注在自己本業好了
上班時間不長,工作一堆根本做不完
我還不是要挪我空餘的時間出來做
多花時間沒薪水沒關係
情義相挺也ok
但是質疑我沒做事...讓我很不爽
那好,妳去找更好的工讀生吧
誰希罕那幾個錢啊 
當初是挺老師才去頂工讀生的缺
反正當初的老師們都離職了
我也要走了

還利用沒上班的時間去幫忙買飯
去值班多做一點事
我還不是希望能多付出
能減少組裡的工作壓力
現在想想就像白癡一樣
還不如把時間拿回來準備我研究所的課和證照考試

試問有多少學生下課後不回家
還留在自修教室
別人都在讀自己的書
我卻在做工讀要做的事
真是不值...


以上都是我的埋怨

看看就算了

都是工作上的情緒語言

我最討厭別人質疑我付出

做錯或做不好我可以接受

質疑我沒做事,就會讓我非常不能忍受

多花的時間少算的薪水

我都沒計較

現在覺得實在不值

不如歸去


晚上行為財務學的課

發現老師喜歡放一些心靈成長的PPT

竟然放了一節課

巧合之中緩和了我的情緒

今天上課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