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上班日

早上到諮輔組打卡

遇到Firefox更新

晚了一分鐘

最近時間掌握都不好

要反省

 

今天上班是幫老師磨咖啡豆

第一次做這種工作

到也蠻順手的

磨好的咖啡粉很香醇

連我都被吸引了

 

在走廊

任珍老師問了我未來的方向

最近都沒再想到這個問題

以前還蠻煩惱的

考上研究所

待在學校的時間又更長了

是說

易生和晏維都考上台大呢

真的替他們高興

我選擇在留在義守

也要有一番成績才行

 

後來我給老師的答案是

往資管或財金方向

證照也有八張了

這個月還要在考

其實我很耐操,適應力也不錯

我需要的是適合我安身立命的工作

但還沒有明確的方向

 

之後的工作是影印這學期心理師的值班表

我用非常好色分割四張出來

修剪後用護貝機護貝

在用膠帶黏起來張貼出去

就搞定了

 

中午和顏文一一起在综教三樓吃飯

吃兩個麵包、一個烤雞腿、一罐飲料

這傢伙竟然拿跟我一模一樣的

不知道怎麼說他...

 

他有時候很沒主見

覺得這樣不好

 

下午在志工隊值班

素貞姐有來

跟素貞姐和桂葉姐一起值班

感覺就是輕鬆愉快充滿歡笑的時光

素貞姐還有帶炒飯給我

因為中午吃很多,下午五點半才吃完

省了晚餐,真是感謝

 

晚上是音樂家生平與音樂的通識課

介紹巴洛克時期的韓德爾

看了關於他的影片

也有一些討論

覺得興趣盎然收獲不少

有大學多元學習的味道

韓德爾,堅持原則的音樂家

 

最後兩節是上中級會計

很無聊的課程

講會記原則上對資產、負債的定理

不太用心聽


今天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