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四年最後一個學期

今天開學正式上課


作息顯然尚未調整

早上五點才睡

七點多就起床準備上班了

還沒上課先到諮輔組報到開始上班

第一天上班

思慧老師生病請假,其他老師都在

諮輔組表面看來好像還好

暗地裡其實暗潮洶湧


今天的任務是製作各學院的問卷調查圓餅圖

好像是去年就要做的

接到時還信心滿滿說今天能弄好

開始做時才發現蠻龐大的

一直到下班完成不到一半

這學期組內還是會很忙碌


中午到社福中心對面的游泳池

和素貞姐、桂葉姐、苡瑄姐、珊瑜、孟平聚餐吃飯

我沒說什麼話,吃了一堆東西

麵、水餃、小菜、魚湯等等

可惜沒有照相

收拾完後,下午和素貞姐與桂葉姐一起值班

都在計算新春團拜的志工時數彙整

還有更新了志工部落格


下午四點半結束回到學校

還沒想到要去哪

先去義網無際用電腦查一下課表

結果一下就睡著了

睡睡醒醒

清醒時已經要上課了


到科技大樓上這學期唯一也是僅剩的必修課"模式與模擬"

應該是關於取樣建立模組一類的課程

聽一聽也沒用心

就開始研究股票了

下課和柏喬聊高爾夫的事情

這學期破天荒選了體育課,想說有點改變


下週二二八連假,禮拜一的課改到禮拜六上

我看是沒幾個人想禮拜六去上課

我也沒禮拜六來學校上課過

不過老師指名我要去

怕沒人

那我是非去不可了


今天因為睡眠不足

狀況沒有很好

而且一上班就全身灌注做事情

之後好像精力用盡感覺很累

今日的亮點是上班時

在走廊遇到迷路的大陸同學,應該是交換生吧

找不到教室

我跟她說了教室在哪,要怎麼看教室的位置,其實很容易

今天也有做好事


回家沒多久,就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