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股今天封關

我判斷有短暫的選後行情

禮拜一開盤就出手

今天賣出離場

除了我的長期投資外

短線都出清了

 

短短不到三天

獲利11%左右

錢大概等於我之前做外場一個月的薪水

做超商大夜班兩個月的薪水

當然辛苦程度完全無法比擬

對我一個剛進場不到半年的新手

這樣的收穫算很好了

 

因為台股是潛碟型的市場

受其他市場波動影響的程度很高

我想

我既不當一個完全的投資人

也不當一個純粹的投機客

我只是個小散戶

抓緊時機獲利而已

這之後的考驗才真正開始

 

股票賣出順利成交後

看到金額著實高興了一下

但想到這是媽離開後留下的錢當股本賺來的

什麼高興的情緒全部沒了

只剩下難過與落寞

 

有人就不懂

錢能處理的都是容易解決的

生命的逝去

任憑你有幾千幾億幾兆都無法改變

省小錢,賠掉自己的生活品質

花大錢,什麼功課都不做亂搞投資,賠掉自己老本

不是個呆子也是個蠢貨

這世界盡是些搞不清楚狀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