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

這學期期末考試週開始

因為昨天太累

起床時已經快中午

約了同學中午在學校壹咖啡吃飯和讀書

說到壹咖啡

我入學那天吃過一次再也沒吃過

今年我都大四了...


不過嘛

今天在那算微積分

也算了十幾題

感覺蠻好的

中午吃義大利麵

還是同學請的


下午三點

從學校到志工隊排演新春團拜要表演的節目

我表演獅頭,也加入彩球的排演

但今天來的人超少

連我只有五人

感覺不出熱鬧的氣氛

不過還是覺得麗卿姐超強

帶動活動的能力很好

我這個活動副隊長任重而道遠


結束後回到學校繼續讀書

晚餐在輕食坊解決

然後

就是微積分的期末考試

非常意外的

考試的方式可以翻課本和筆記

題目跟小考一模一樣

我大概十分鐘就寫完了

大學三年多來最快的一次

但毫無成就感


不過

還是很多人繳白卷

後面的一堆大一的還抄來抄去被老師罵

今年大一的...一堆爛咖

基本的品德都沒有


離開學校

和昱謙去義大世界味一亭吃拉麵

還不錯


這學期,基本上都PASS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