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覺得自己也不錯強,清晨六點半才睡,七點五十起床出門上班,九點整到學校。開始一天的工作到下午六點多,吃晚飯後又上課到晚上十點,然後才騎車回家,十一點多到家。

   當然睡很少對身體很不好,都會被老師唸,身體也一直在抗議,但我很耐操倒是我的優點。

     到學校才知道今天有大型的活動,需要支援。帶相機到行政大樓十樓幫忙,現場工作人員不少,感覺沒有特別要做的事情,主要還是拍拍照。然後尹眉老師發現飲水機有雜質,要我用推車把飲水機搬到廁所把水倒掉,有點小重到也還能夠負荷。卓瀅老師很有趣,問我剛有喝一點那個飲水機的水,會不會死掉,感覺誇大了。進廁所時還覺得哪邊怪怪的,水倒一半有個女同學進來,我覺得很奇怪,我才發現那是女廁,馬上搬了飲水機跑到男廁,有夠無言。出來跟尹眉老師講,不是我嚇到那個女同學,是她嚇到我,真是暈倒。

   然後拿了水桶去九樓裝水,水沒了再去七樓裝,八樓沒有飲水機,回來補完水就沒事了。小插曲是慧甄老師發現我搬飲水機時感覺很累,昨天一定熬夜,這讓我很意外,竟然這麼細膩,被看出來了。還有尹眉老師說我要笑,臉看請來不高興的樣子,這讓我更驚訝,心情上沒有如此,難道疲累反映在身體上了?害我一直摸著臉端詳許久。

   之後沒事,都在吃東西和拍照,東西是吳寶春麵店的麵包和陳無嫌的鳳梨酥,還有一些巧克力和咖啡飲料等,我吃得很高興,還慫恿來當志工的同學多帶一些回去吃。

  CIMG3087.JPG        

活動議程

CIMG3062.JPG  

玫瑰荔香

CIMG3063.JPG

酒釀桂圓

CIMG3081.JPG

陳無嫌鳳梨酥

CIMG3067.JPG  

義守大學校景,遠方是義大世界

    十一點多下來回到諮輔組,美瑄老師交代了講座活動工作成果的製作,姿嫻老師則是交代講座活動照片整理,然後去空中花園打掃菸蒂,菸蒂很多很討厭。原本要幫涵怡老師去場勘明天志工研習活動的場地,但是新的筆電沒有灌OFFICE,我只好拿學生證去系上借2010回來安裝,弄好已經中午。

   中午和順信去義大輕食坊買麵包和飲料回來當午餐,吃到一半一堆參加會議的老師進來資源教室參觀,措手不及中差點沒被嚇死,因為我的桌子還蠻亂的。慧甄老師是說還好,尹眉老師是說我應該想到他們會進來,真是失誤。

    下午一點多,和昱至去外面搬海報架回地下一樓歸還,還蠻累的,我真的老了。昱至他人還不錯,只是有時不太受控制的樣子,有時講的話讓人噴飯,思想有點偏向黑暗,基本上還是好人。

    然後一起帶筆電去二宿交誼廳場勘,很無言的自動門竟然壞了,在外面進不去。此時剛好有警衛經過,要他幫我們開門還有報修。場勘時,又問題不斷,卡在投影機無法切換,在那想破頭要如何處理,一直試各種方法,最後終於切換成功,但投影出來的影像又偏綠,最後只能報修。另外小熊有跟著進來,沒帶狗餅乾,也不能餵牠。

    當工讀生最大的學習,就是我要獨立面對各種情況,去想解決的方法,因為工讀生只有我一人。雖然以前我也一個人上大夜班,但環境不同情況也不同。

    回去諮輔組,回去會場幫忙善後整理,有多很多飲料沒有喝完,用諮輔組的瓶子裝完後還剩很多,拿去給衛保組問他們要不要,竟然只剩一人;拿去給招生組,也沒人要,最後拿去給教官室才分完。之後的工作,我裁切海報紙拿去影印,然後蓋海報章去張貼。去蓋章時,那邊的工讀生在掛網玩遊戲,真是待遇差很多。然後擦杯子,雜誌上架,倒垃圾,改老師的桌牌,但找不到原始檔卡了很久沒完成。還有幫忙找活動要用的音響,找到時竟然把鑰匙留在裡面還鎖了起來,幸好有備份的,不然就麻煩了。感覺已經很累了。

    弄一弄都晚上六點了,下班去吃飯。在義網無際吃海鮮粥,感覺像泡飯,我覺得粥要有點黏稠度才是成功的粥品。吃完飯去上課,今天是財務報表分析,雖然坐最前面,但精神很差很想睡,剩一點意志力在支撐。下課出來買了杯咖啡提振精神,後來就還不錯,老師課堂問問題搶答,我還答了一題。後面老師的電腦突然壞掉,幫老師看了一下,用了CHKDSK指令,之後就沒當了。突然有種要加強電腦救援的想法,我的招式也只有幾招,不足以面對各種情況。

    晚上十點下課,去全家逛了一下,商周新一期王建民的"放棄,從來不是我的選項"我覺得很棒。 

4161946633.gif   

棒球生命意志力的終極展現

 

    晚上經過全家買了鮮奶給妹子和我當消夜,十一點多到家,今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