曠職了兩個禮拜,今天回到社福中心的志工隊值班了。

當然不是真的曠職,我有請假的,只是禮拜四沒去就覺得怪怪的,例會和幹部會議也沒有參加,參與度大幅下降。回來,我的資訊組有所變動,阿寬要當兵已經離開我們小組。多了素貞姐和素華姐,今天還招開了我們初次的小組會議,講了部落格基本的操作方法。

組員都是像我媽的年紀,而且經驗豐富,最菜的其實是我,今後要戰戰兢兢才行。

今天也遇到了一些事情,亦萱打電話來問進修部報名的問題,我打電話問進修部很快就解決了,展現難得的效率。和助教約了下禮拜二去看老師,不知老師想幹嘛?打電話給尹眉老師要商量課表的事情,剛好都不在。28號要參加志工特殊訓練,結業就能取得想要已久的志工手冊。幫志工隊的部落格裝了人數計數器。

今天接到阿虎的簡訊,收的新人亂拿公會倉庫的東西,闊別兩個月我又重回魔獸世界,踢了兩個人。其實我不清楚是誰,打給阿虎他正忙沒空接,因為我遊戲時數不夠就直接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