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專班結業式

十五週的課程

好像一下子就過去了

對於這學期

很明顯的沒有很認真

光看筆記就知道,零散瑣碎又沒內容

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跑出來

就知道自己很沒心在這邊

只是習慣上一定會去

但總是遲到

準時到的次數並不多

也許事情多了之後

焦點好像也模糊了

參加了兩個志工隊,要準備一堆證照考試,還要做專題

修財金輔系,還有當班代,還要讀考研究所的書

還有媽生病.....等等有的沒的

有時候

我還真不知道我是誰

 

那天,尹眉老師說我好像搞不清楚我在哪裡

其實沒錯,我常常真的覺得我不知在哪

有時,也許是常常,只是要滿足各方的需求

當然,有時也是為自己,不知哪一個自己

 

這學期

因為寺院參訪沒有去,改去參加志工基礎訓練

大專班的全勤沒有了

連續三個學期的全勤在第四學期劃下休止符

不過拿了個影響力獎

不知影響在哪.....?

對我們班上比較有,對大專班好像沒有

 

今天結尾

看了一點關於營隊的影片

那種高昂的熱忱有一點回來

但好像還在很遠

 

總結

還是有一點進步

也是做了很多事

但多了很多疲累很多應付很多逃避

還有很多意興闌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