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之前志工隊認識的人一直打電話來煩我

一天打十幾通

說沒工作...

每次打來,沒頭沒尾也不說個清楚,就掛了

從來沒有說個掰掰一類的結束詞

總是掛的莫名其妙

 

最近,學校有就業博覽會

打了電話要他去應徵

結果,一直說要回社福中心工作

感覺上一直關說我請我幫忙

我一介小小的志工能幹啥??

講了十幾次沒辦法都沒聽進去

簡直無法溝通

 

今天,真的把我搞毛了

我也終於懂了

你就是想找涼的工作輕鬆賺錢就是了

打領帶的工作不要,曬太陽的工作不要

站太久的工作不要,作太累的工作也不要

你以為工作那麼輕鬆嗎

我朋友也是領基本工資,一天工作量是你一個月的份量

做的要死也才領差不多的錢,還沒週休

你就這樣晃來晃去

偶爾做點事,沒事就跑去睡覺

涼的要死,領了六個月薪水,還想怎樣啊???

 

搞不清楚狀況

當工作真的這麼輕鬆

我以前工作時,也是做的要死

錢搞不好還沒你多哩!

你不去外面好好去磨一磨

是搞不懂社會的現實面的

現在開始你自己想辦法吧

 

反正我不怕電話騷擾

我老是忘記帶手機

我老是忘記把手機從無聲轉回來

我老是忘記手機要充電

我老是漏接電話

反正你一天要打二三十通我都沒差

接到就聽你講什麼,看你有沒有長進

沒接到就算了,我也無所謂

 

人不自己有所覺悟

神仙也救不了

你好自為之吧(無言的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