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終於有實際的減肥行動了

我的作法是先暖身打球

投籃一百球

然後跑步3000公尺

200公尺的操場走兩圈跑15圈

最後騎腳踏車二十分鐘

 

今天的插曲是我打完球

球放在操場去跑步

竟然有個阿伯把我的球撿走

本來以為他只是放旁邊

後來要走時順手拿了要回家

被我發現跑去追

才要回我的球

還要跟他說:杯杯!那是我的球,不好意思!

真無言=.=

好像做錯事的是我

整個運動的興致都被打壞

感覺很差

 

放在那不代表是沒人的東西,就可以隨便拿走嗎!?

 

預計八個星期看成效如何

時間從下週一開始計算八週共九次

每個星期一測量

希望有好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