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妹子出門逛街

有無過年,似乎也沒什麼差別

先去光南

晃了一下,沒什麼東西想賣

慾望出乎意外的低落

以前光南是我必逛必買的地方

現在嘛...

遊戲光碟我已經興趣缺缺,漫畫我也沒啥興趣想買

至於一般書籍我書桌上有一大堆要讀

後來去對面吃了牛肉麵就離開了

 

和妹子去SKIN FOOD買去角質凝膠

聽說不錯用,不過不是我要用的

但是缺貨..

 

再來去了生活工場

放糖果用的密封罐還不錯

但現在應該用不到吧..

妹子買了擦手的掛巾

還有辦了會員卡

 

然後跑去家樂福

看了一下展示遊戲的液晶電視

現在的電視遊戲做的真的非常精緻細膩

但我沒特別高的意願去玩

最近都在弄園藝的東西

多懂一些植物的知識我比較想要

 

老是跟電腦混在一起

不是什麼好事

多接觸大自然才是王道

 

在家樂福買了現成的菜當晚餐

然後買了朝天椒和蒜頭,用來製造天然驅蟲劑用的

還有買了新的休閒鞋

離開時還買了盒蜜番薯來吃,我喜歡地瓜

 

回家的路上

又跑去農會買了一桶香草冰淇淋

回家自己一個人吃

這樣不錯

 

跟妹子聊天時

她說以後的家要蓋個書房和漫畫室

要分開來

這個提議我覺得很棒

 

未來長遠的目標

應該就是要建構我自己的家園吧

雖然我們家不缺房子

但能蓋一個獨棟有圍牆

很多花花草草的家

讓我嚮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