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是讀資管的

但實際上電腦能力不怎麼樣= =

不過生活還是要過

用電腦少不了就要用PPS了

以前是還不錯用,但換到v2.7.0.1208後...

出現了一個嚴重的問題

就是影片只要一快轉

PPS就出現問題跳出來

pps出錯.jpg 

上面這畫面看到我都快吐了

一快轉就死翹翹,影片永遠要從頭開始看

好死不死看一半斷掉,又要輪迴重看前面...

簡直是噩夢

崇尚自由奔放的人哪裡受的了這樣的苦毒

  

後來PPS被我冰起來好一陣子,直到今天

為了讓我家網路的價值提高

決定積極處理這個問題

  

先說明

我在我朋友家測試,Windows7的系統沒有問題

我家是用Vista的系統,才有這個問題

  

我先用YAHOO和GOOGLE找了一些地方

都沒有找到明確的處理方法,可能是我沒找到

不過還是讓我發現蛛絲馬跡

情報來源:奇摩知識+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82610257好人.jpg

感謝這位Dinwen大大的善舉

開啟了在下的第一盞明燈

 

再來就是要使用Microsoft AppLocale

當然要跑去教怎麼用這個軟體的地方

[Microsoft Applocale]讓亂碼通通消失! ~軟體介紹、安裝篇(含Vista、Win7安裝方式)2010/08/03更新

感謝i大的付出與奉獻,簡直就是救苦救難了

 

然後,就是在下的研究實驗結果:

pApplocale安裝下載:原作者載點

 

 

下載到電腦後,用Vista系統直接安裝會失敗

 

必須用附屬應用程式裡的命令提示字元

命令.jpg

按右鍵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A)開啟

系統.jpg 

使用者帳戶控制視窗出現

點選繼續授權

輸入c:\papploc.msi按Enter執行(安裝檔放在c槽下)

提示2.jpg 

安裝步驟-->Next-->點選I Agree-->Next-->Next-->Close-->安裝完成

如下所示:

步驟1.jpg 

步驟2.jpg 

步驟3.jpg 

步驟4.jpg 

然後在開始所有程式裡面找到Microsoft AppLocale

app.jpg 

執行AppLocale

精靈.jpg 

點選下一步

app2.jpg 

點選瀏覽,找到PPStream.exe這個執行檔,再點選下一步

app3.jpg 

點選下一步

app4.jpg 

點選建立捷徑,永遠以AppLocale執行此程式。前面的框框打勾

再點選完成

 

最後Microsoft AppLocale裡面會出現PPStream

完成.jpg 

用這個PPStream執行PPS

看影片時間軸愛怎麼調就怎麼調

可惡的停止運作噩夢從此結束

萬歲~~

 

以上是在下今天實驗的成果

讓我們家一度武功盡失的PPS重現江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