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天五夜的教師營勤務福青

終於在昨天畫下句點

回程雖然飽受暈車之苦

但這六天的義工之旅

讓我非常感動,且收穫豐富

能為我敬愛的師長們付出奉獻盡一份心力

讓我內心非常歡喜 

 

懂得付出的人最快樂

學習、付出、奉獻、回饋、利他

滋養了我們的心田

 

小小的遺憾是

我邀請的老師們都沒有來

讓我有點失望

 

營隊結束之時

也總是讓人格外多了幾分落寞與不捨

但我知道

這幾天都是我生命裡最真實而美好的記憶

我最親愛的南區勤務福青夥伴們以及我所有的師長

乃至於整個福智團體

完整的成辦了這次的營隊

非常隨喜

 

祝福我所有的師長與同行善友們

生命都健康歡喜、圓滿如意

明年

我還是要來教師營當義工

我會再度邀請我的老師們

讓我們

相約在等待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