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卯起來做報告

雖然是通識報告

但想法很多,做起來卻大費周章

而且好歹也算是老師的條ㄚ咖

想把這個報告做好

 

早上起來一直做到去當志工

志工完又馬上到學校一直做到晚上八點四十八分才完成

後面稍嫌粗糙了些,但時間不夠

想做十八張PPT卻只做到十四張

最後的呈現

也沒做好

不喜歡這樣...

 

組員說要拿拍的影片來

一直到下課都沒等到人

幸好我身經百戰

早就預期到可能的結果而有所準備

不然就完蛋了

 

最後一天

終於全組到齊

我以後一定要慎選組員

我最討厭

看起來輕浮又吊兒啷噹的人

報告我做了大部分

幾乎全部

也不想想自己有啥貢獻~呔

 

希望能把photoshop學好

還有讓powerpoint的技術更精進

 

另外

今天知道

原來~我選的專題老師和未來的指導教授

是個很難搞的人

會被操死

聽說老師的研究生還想不開...

 

我完全沒有這種感覺

相處蠻愉快的

真相是什麼?

 

如果是,這就刺激了

只是,如果啊...

有像我國中的老師會發出殺氣般的可怕

像我當兵的學長般變態,像我出社會後的老闆般陰晴不定

像我曾經的主管般像炸彈隨時會暴走~

那我就願意承認他難搞

 

身經百戰

這十年練得最好的應該是挫折忍耐力

我就看看有多可怕

 

若要人前顯貴

必先人後受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