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同學在美食街吃飯看到這篇新聞

買個99元的土司被騙1200萬

感想是果然如同老師說的

高學歷不代表有智慧

這種老梗也被騙

買土司誰在分期付款的啦

說是錯勾,根本不會有這個選項好不好

金管會也不會保管民眾的錢

竟然還面交拿給匪徒,太無言了

心術不正者一看就有問題

你也沒看出來,主管怎麼當的?

害怕扯上洗錢的麻煩

你根本沒做,俯仰無愧,何懼之有??

最後行員有提醒是詐騙,自己不領情,編什麼買房子的理由

搞成這樣還能怎麼辦.....

 

以我跟詐騙集團交手的經驗

提款機轉帳,當面要給他錢

這兩招就是最主要的詐騙手法了

謹記提防這兩招,詐騙集團也奈何不了你

還有簽名是很慎重的行為

沒事別亂簽名和洩漏個資

 

1200萬

能做很多善事了

我非常討厭這些詐騙集團

我認為政府該嚴格立法

讓這些抓到的騙子都抓去賺錢勞動服務

以時薪計價,做不好還要扣錢

騙的錢還完才能放出來

讓這些騙子好好體會賺取血汗錢的辛苦

 

===========================================

今天下午去餵狗

社辦的鑰匙不在該有的位置

社團的狗也不在操場

下午時段應該都在那的,覺得很奇怪?

 

金融市場課程

投影機壞掉

幫老師去行政大樓找維修人員

就在三樓大門進去正對面

又學到了個東西

不過顏色有偏差還是無法處理

 

系統分析期末點名

人數上該到的都到了

難得的多人

以往幾堂課人數都個位數

難看至極="=

 

志工隊來電

禮拜六的聚餐要我主持

我從來沒做過這種事

真是可怕@@

 

今天領到下學期註冊單了

學校

真得是要錢超快,給錢超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