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之憶

我的公會名稱

我自己創的公會

十個月沒上線

公會原有的核心人員已經失散離開

回去

公會空無一人

只有兩個有在線上的老友密語打招呼

 

稍微整頓了一下公會

零零散散的

我猜蕾可能刪帳號了,他們夫婦倆八成出了什麼事情

霧影他們也沒上線了

走的走,沒玩的沒玩

真的只剩記憶可以憑弔了

 

是啊...

本該如此

失職的會長,這麼久沒維持公會的運轉

公會的存在早該名存實亡了

 

不過這樣也好

我也沒很多時間玩魔獸世界了

要像以前一樣,完全不可能了

 

讓我親愛的會員們

都在現實世界裡

有更好更充實幸福的生活

祈求你們面對困難之際

有勇氣處理可以改變的事物

有智慧解決不可以改變的事物

願你們都健康安好,堅強勇敢!

赤赤誠心為你們祈求!

 

WoWScrnShot_121110_203314.jpg 

情感牽掛的餘韻

WoWScrnShot_121110_214308.jpg 

回到只有自己的旅程

 

只剩記憶後

回到我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