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專班的日子

講心靈的力量

主要是心存善念,感恩與愛

正向的想法對自己也有正向的能量

 

今天分組學習讚美某位女同學,名字就不說了

我覺得啊~女人的確是需要讚美的

頓時會容光煥發

尤其對她所在意的方面特別有效

而且

其實老師的觀察力很強

她不戴眼鏡時

其實是很漂亮沒錯,有讓人驚艷的程度,說正妹也稱得上是

只是不是每個人都有發現美的眼睛就是了

 

不要吝惜自己的掌聲與讚美

是我的想法

 

另外,再度提到了師父打板即起的的精神與堅持

這是一直讓我所敬佩與感動的

 

課後分組

和潔函、芋圓在那邊聊天,很愉快

偶爾也兼顧一下懷勝

此外報名了教師營義工

 

大專班結束,借了安全帽

載芋圓去捷運站搭車

 

然後

晚餐跑去吃排骨麵

有貼字條說天下第一辣

但不知是沒加到還是加錯

完全沒辣的感覺

難道會錯意(狐疑)

發現坎城有些變動,一旁的攤位全部不見了

裡面也有些不一樣了

 

之後

去剪了頭髮

說我的頭皮有些過敏

要注意一下

 

最後

跑去和阿信聊了四個鐘頭的話

原本約在85度C

但沒位置又改去麥當勞

 

今天

佩伶老師有關懷我

 

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