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佛洛阿德

以下哪種益智遊戲你最喜歡玩?

A 拼圖

B 字謎

C 數獨

D 對照兩張圖片的差異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對於戀愛你很專情,你不會隨便跟人談戀愛,一旦決定了交往對象,會盡心盡力呵護這段感情,不會隨便見異思遷,會守住你對愛情的承諾。即使有一天情人變心,雖然他背叛了你,你仍然不忍心憎恨曾愛過的人,會在內心深處替他留下一個特殊的位置。

選擇B的人

你認為從動物的天生本能觀點,即可知道專情是不可能達成的任務,因此你不會苛求自己,看到喜歡的異性,你會大方精神劈腿,在腦海裏大膽幻想,也會找機會接近迷戀對象,不過你還算能夠控制自己,不會太離譜,除非你和情人的感情變得很糟糕,才會將出軌幻想付諸實行。

選擇C的人

你相當不樂意生活出現意外,那會讓你措手不及,生活秩序變得混亂,因為你這種怕麻煩的個性,你期望戀愛生活愈單純愈好,因此覺得專心愛一個人就夠了,你認為背著情人和其他異性交往會破壞你的規律,若是愛情生活變了調,其他方面也會被影響,代價實在太大了。

選擇D的人

愛玩這種遊戲的你,特別喜歡在雞蛋裡挑骨頭,經常嫌棄情人這裡不好那裡不優,覺得其他異性都比你的情人讚。你的個性喜新厭舊,當兩人熱戀熱度退了,你開始蠢蠢欲動,對其他異性產生好感,非常不專情,若是對方也有意,你會將情人拋諸腦後。

 

本文來源為2010.10.26.自由時報


我的選擇是數獨,也就是C。

個人覺得是有準,專心對付一個就夠了,一個以上就會讓我覺得麻煩。

可惜我一個也沒有,所以我只要好好顧好我自己及我所負責的事就好。

突然塞進一個人,也是一種打亂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